以实际行动践行 美丽乡村我是行动者——冶金工程学院三下乡小分队赴侯川镇齐靳村开展活动

2019年07月11日 11:04  点击:

7月10日,冶金系三下乡小分队来到侯川镇齐靳村开展活动。

齐靳村有一片水库湿地,在干旱少雨的会宁素有会宁“小江南”之称。随着靖天国道247线年底彻底完工,齐靳村必将成为旅游的热门景点。目前,环境治理和增强当地村民的环保意识是一项迫在眉睫的工作。

 

 

 

 

 

 

 

 

 

               从侯川镇下车步行三公里到齐靳村

 

 

 

 

 

 

 

 

 

    入户进行问卷调查

 

 

 

 

 

 

 

     

水库捡拾垃圾并进行垃圾分类实践  

通过今天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以自己的行为,来提高人们的环保意识,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中,使自己的一份力量无限地扩展下去,让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这是我们青年志愿者对大家的承诺!

 

 

 

 

 

 

 

 

 

 

 

上一条:宣传垃圾分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冶金工程系三下乡小分队到鸡儿咀村开展活动 下一条:走访看望贫困生 温情关怀暖人心---冶金工程系三下乡小分队走访看望建档立卡贫困学生家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