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现代学徒制培养合作企业介绍-苏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14日 08:41  点击:

 

   

2018年,冶金工程系在教学方面注重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培养,选择与专业对口、岗位对接紧密的企业合作,学院与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现代学徒制订单培养协议,确保学生毕业后对口就业,保证就业质量。  

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1.公司简介  

州东山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经过近20年的发展积累,现已成为一家致力于通信(天线、滤波器)、LED(LED颗粒、小间距及背光)、LCM(液晶显示模组)、FPC(柔性电路板)等众多领域的大型现代制造业企业集团。2010年4月登陆深圳A股资本市场,股票代码:002384。曾被评为"江苏省创新发展先导企业"。公司拥有全资、控股、参股企业达26家,其中挂牌新三板的企业2家2016年产值84亿2017年预计年产值200亿元。 2017年7月12日投资60亿占地500亩的东山精密盐城项目园正式开工建设!公司累计获得发明专利33项,实用新型专利175项。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精密钣金部件供应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基站天线精密钣金部件供应商。  

2.招生专业及计划  

(1)专业:金属材料质量检测  

计划数:单独测试招生35名;普通高考15  

(2)专业:金属精密成型技术   

计划数:单独测试招生35名;普通高考15  

3.招生要求  

(1)2018年普通应届高中(中专、中技、职高)毕业生经参加高考或甘肃省单独考试招生录取,年龄不超过25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传染性病和重大疾病病史;  

(2)女生比例不低于30%。  

(3)根据招生工作的具体需求,企业可参与学校招生工作,切实做到共同招生,共同培养,共同成长,精诚合作。  

4.主要就业岗位  

(1)LED研发助理工程师:负责产品开发,制程工艺支持;  

(2)储备工程师:新制品推进、制程PDCA改善、客户对接;  

5.薪资待遇  

上五休二,特殊岗位另有岗位补贴,加班费另算(平时1.5倍;周末2倍;节假日3倍)。年终根据公司业绩享有年终奖,重大节日(如春节,中秋节等)享有节日福利金,免费提供工作餐和提供住宿,宿舍内配备空调、独立卫生间、大阳台和独立洗涮池等,车间内部装有中央空调,环境整洁。试用期综合薪资4500元/月左右,转正后5000元/月左右。  

6.晋升通道或激励机制  

企业的发展靠人才,没有人才一切为零。我们历来注重人才的培养,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建立了双通道晋升机制:  

(1)管理通道:试用期新员工、实习生;正式员工;领班;主管;经理;总监;  

(2)技术通道:试用期新员工、实习生;正式员工;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7.资助政策:  

(1)东山精密为“东山精密班”每学期设立奖学金和帮困金,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特困生,另资助其相应额度的学费;对获得特等奖的特困生,另资助其获奖学期全部学费;东山精密为“东山精密班”每学期设立相应金额教学金。  

(2)东山精密为学生提供本公司的工作服(夏、冬装各一套),以增加学生对企业的认同感。  

   

上一条:关于推迟举行我省有关教育考试招生工作的公告 下一条:冶金工程系现代学徒制培养合作企业介绍-浙江华友钴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