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建龙龙祥钢铁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0年04月03日 16:28  点击:

宁夏建龙龙祥钢铁有限公司隶属于建龙集团。2019年5月,宁夏建龙对申银特钢的生产经营进行全面管理,旨在打造宁夏回族自治区最大的特种钢铁联合企业。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集资源、钢铁、船舶、机电等新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经营的产业涵盖多种资源勘探、开采、选矿、冶炼、加工、机电产品制造等完整产业链条。目前拥有14家钢铁公司,3500万吨粗钢冶炼和轧材能力,钢铁产能排名世界第九,中国第五。位列2019中国企业500强第155位、2019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61位。位列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8位、2019年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第19位。

一、招聘专业及待遇

1、招聘专业:校园招聘面向应届大学生,材料、冶金、机械、电气、化工、管理等专业。

2、见习期内工资标准:专科:3500-4500元

见习期2个月,见习期满执行岗位薪资,不低于见习期标准。

二、相关福利政策

1、入职即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

2、按月发放工资,同时享受绩效奖金及各类攻关、改善奖金;

3、激励奖:年终利润20%分配给员工;

4、公司提供食堂、免费宿舍、免费洗浴及通勤车;

5、享受三项补贴(车补、话补、餐补);

6、中秋、春节、三八妇女节、员工生日等各项节日福利;

7、定期举行各类文体活动,丰富员工生活;

8、完善的人才晋升机制,管理和技术的双向发展通道,为员工的职业生涯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三、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红果子镇长城路工业园区

联系人电话:18709522861(安女士)     13930537591(李女士)              18231580822(刘先生)     18709522523(王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nxjlzp@ejianlong.com
 招聘微信号:

 

 

上一条:青海西部水电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下一条:兰州铝业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