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6年09月12日 18:04  点击:

就 业 信 息

 2016年第93

一、公司简介:

晶科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交所代码:JKS),是一家拥有优质的硅锭、硅片、电池片、高效单多晶光伏组件、光伏系统电站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垂直一体化的国际化高科技跨国企业。公司成立于200612,目前员工超过15000余人,总占地面积5000余亩。

晶科能源总公司位于江西上饶市,国内有6家生产基地。分别位于“天下第一潮”美称的钱塘江边浙江海宁,鱼米之乡江苏常州、丝绸之路甘肃敦煌、美丽新疆伊犁新源、浙江台州(筹)海外生产基地:马来西亚、南非、葡萄牙。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国家级高新、星火计划重点企业。业务营销网络涵盖欧洲、北美、非洲以及亚太,遍及德国、意大利、美国、西班牙、法国、以色列、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及中国等72个国家和地区主要光伏市场。

公司自成立以来,且先后获得:中国500强企业、世界能源行业:第一、中国能源行业:第一、全国就业先进企业、国家重点企业、联合国授予光伏产业最高奖:蓝天奖、TOP最佳雇主、国际人力资源协会:中国最佳雇主等等国家、国际光荣称号。

欢迎您选择晶科能源,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生活、工作环境、系统的培训开发计划、广阔的发展平台,希望您能成为我们最有价值的一员,共同创造晶科能源的行业领先地位。

二、招聘职位及要求:

要求:学历,文科、管理类、财务类、营销类、计算机、外语、艺术类等相关专业,良好的沟 通表达能力,思维灵活,形象佳,外向、热情、独立、自信敢于突破。
   1
、工艺技术员(储备干部)  3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光伏、物理、化学、材料、电子、计算机、发(供、热)电、机电、机械、 数控、自动化、工程、建筑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2、设备技术员(储备干部)  2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光伏、物理、化学、材料、电子、计算机、发(供、热)电、机电、机械、 数控、自动化、工程、建筑等相关理工科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3、动力设施技术员  10名)

大专以上学历,电气、机电、自动化、机械、暖通、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实践操作能力较强。  
    4
、品质技术员(储备干部) (50名)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习能力强,适应倒班,积极、热情品行端正。

5、组件储备干部30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学习能力强,适应倒班,积极、热情品行端正。

6单晶熟练工  (40) 单晶维修工  (10)

大专及以上学历,光伏、物理、化学、材料、电子、计算机、发(供、热)电、机电、机械、数控、自动化、工程、建筑等相关理工科  专业,专业知识扎实。

(注:七工作地点新疆伊犁新源、江苏常州溧阳   三班两倒薪资水平:6000元以上,可学徒)

以上人员都需要:适应倒班,愿从基层一线车间做起。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1个月工资约2500-3000元左右。(技术类岗位试用期3月),转正后综合薪资3500-5000元,季度优秀员工300/月及拓展训练,缴纳五险,年终奖依据年终绩效考核发放。

工龄奖:公司工龄满一年后,工龄奖150/月;工龄满两年后,工龄奖250/月;之后,公司工龄每增加一年,工龄奖增加50/月,以此类推,上不封顶。工作满一年员工享受带薪年休假。

员工食堂:员工刷卡就餐,伙食标准依据个人选择,公司提供伙食补贴,白班8/天,晚班18/天。公司提供住宿:本科4人大专6人间,数字电视、空调、独立卫生间、淋浴、书橱、免费宽带等设施齐全。

其它福利:

1、国家法定节假日发放礼品,公司每月统一举办员工集体庆生会;在重大节日将举行相关的晚会及体育活动;亦可参加公司台球、篮球、舞蹈等职工协会。

2、报销全程路费(限火车、汽车)

3、人才引进政策:统招本科学历将享受生活补助1万元(分三年兑现,每年申报);研究生学历享受生活补助4万元(分三年兑现),购房补贴8万元。

4、工作地点(根据自身意愿选择)

江西上饶总公司==2、浙江海宁分公司==3浙江台州分公司==4新疆伊犁新源分公司==5海外(指派)

四、其他要求:

一)、职业规划

1、生产管理方向:储备干部——班长——主管及以上

2、技术方向:储备干部——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主管及以上

3、职能管理方向:储备干部——专员——主管——经理及以上

晶科提供全球58家公司以及跨集团员工发展教育训练平台,使每一位员工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并定期对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内部职称晋升评定,晋升后则调整薪资待遇,并不定期开展相关专业及技能培训。

二)、工作时间

工作班制:倒班制,工作四天休息二天、工作六天休息一天工作作息制度(根据地区和不同公司)

五、公司联系方式:

晶科能源总部人力资源部电话:0793-8618817 18797836706                      

简历投递邮箱:461024574@qq.com

晶科能源欢迎您的加入,欢迎关注晶科官微APP(公众号):jinkosolardyh

注:企业直接招聘,与晶科能源直接签订合同。不得收取学生和就业人员任何费用。拒绝中介。

六、宣讲时间: 2016913日中午12:30

七、宣讲地点:3号教学楼203

面试地点:显宜盛102

 

 

上一条:关于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 下一条:宁夏华泰家俱制造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