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系组织兰石铸锻公司来校招聘宣讲会

2016年05月29日 10:39  点击:

527日上午,兰州兰石铸锻有限责任公司综合事务部主任胥永顺,人力资源部干事刘永德一行2人来我校洽谈冶金技术专业13级、14级毕业生就业实习、签约等事宜。企业宣讲活动在金星实训楼211室召开,参加活动我系领导及老师有马琼主任、毕玉龙老师、侯伟老师,我系全体14级在校学生听取宣讲。

   

宣讲会现场

胥永顺主任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兰石集团及铸锻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先进工艺设备、员工工作(生活)环境、住房待遇等情况。刘永德干事以自己实际工作经历和体会现身说法,向大家说明企业员工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侯伟老师从冶金技术专业的角度,剖析企业发展、学生就业优势等。

    此次兰石铸锻有限责任公司来校宣讲会企业宣讲到位,师生反响良好,预期能达到显著的效果,至此,冶金工程系13级、14级学生就业实习和签约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冶金工程系/图文;毕玉龙/审稿

上一条:新疆中泰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招聘通知(报名) 下一条:新疆利泰丝路投资有限公司招聘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