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铸锻分公司招聘简章

2021年04月13日 15:11  点击:

 

一、公司概况

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铸锻分公司是兰石集团旗下内资分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国家级新区兰州新区,2015年公司完成“出城入园”整体搬迁。所属兰石集团始建于1953年,前身由新中国“一五”期间156个国家重点项目中的两项——兰州石油机械厂和兰州炼油化工设备厂合并而成,至今已走过60多年的辉煌历程。目前,兰石集团在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中排名第30名。

公司拥有配套齐全的机电液一体化的冶炼、铸造、锻造、热处理及机加工生产线,装备能力达到了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

产品主要覆盖石油钻采、炼油化工、核电容器、能源装备、海洋工程、航空航天、汽轮机、水轮机、冶金、矿山、风电等行业及相关领域

二、招聘岗位

(一)炼钢工5人,冶金工程专业,男士优先

(二)顶岗实习生10人,冶金工程及相关专业,男士优先。

三、薪酬福利

(一)实习生大专学历生活费2000元/月;

(二)正式职工待遇:公司建立以岗能绩效工资为主体,以挂钩绩效奖励、科研奖励、创收奖励等为补充的多元化薪酬激励机制,员工薪酬水平随企业和个人业绩增长而增长,工资平均4000-6000元/月。

(三)企业和个人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企业建立员工大病医疗保险、员工团体意外险以及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险等商业保险。

(四)公司提供简装公寓,职工可自由选择入住;公司建有职工餐厅,价格优惠。

(五)享受公司自建房优惠等政策,享有国家规定的全部休息休假权利,定期免费开展健康体检和职业健康体检。

(六)公司经资格审查、面试评估、择优选拔等双向选择程序,确定拟录用人员,并与其签订《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就业协议人员报到后,经资格复审和体检合格后,予以正式录用,双方签订劳动合同,录用人员首次签订的劳动合同期限不少于三年。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薛海龙

2.联系电话:18693179857,0931-2905504

3.招聘邮箱:905518645@qq.com

4.邮政编码:730314

5.企业官网:www.lsjt.com.cn

6.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兰州新区黄河大道西段506号

上一条:【招聘信息】广东世纪青山镍业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招聘信息】2021年度兰州西脉校园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