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举办校园招聘宣讲会

2022年04月14日 14:38  点击:

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

4月7日、8日晚,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举办两场线上招聘会,沙钢集团组织人事处处长张修成、副处长徐彬、招聘经理严智勇、施程峰、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就业干事及我院全体2020级学生和相关二级学院近800人参加招聘宣讲会。副院长金立民主持招聘会。

 

 沙钢集团,坐落于张家港市,是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拥有总资产3000多亿元,职工4万余名,位居全球钢企第4位。集团作为世界知名的钢铁材料制造和综合服务商,以“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沙钢,成为可持续发展的实体经济企业典范”为愿景,稳健推进贸易物流、金融投资、资源能源、数据中心等非钢产业板块。2021年集团实现销售收入3028亿元、利税348亿元。

会上,张修成处长从主要产线、核心业务,大学生员工职业发展规划,薪酬及福利政策,招聘岗位,(考)面试及签约流程等方面做了全面介绍,围绕同学们关注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线上互动交流,张处长的精彩答疑拉近了学生和企业之间的距离。招聘会共收到同学投递的简历230余份,后续将根据面试情况与企业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院长马琼对沙钢集团多年来对我院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向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积极求职就业,提高就业质量 

上一条:【线上宣讲】我院杰出校友王小康与全体师生分享就业与学生职业生涯规划 下一条:【网络招聘】宁夏建龙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线上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