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鄂尔多斯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27日 11:05  点击:

鄂尔多斯集团冶金事业部(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会长单位 

  

园区全景                               职工餐厅

   

园区夜景

 

鄂尔多斯集团公司创立于1979年,经过40多年的持续盈利和不断发展,从一家羊绒制品加工企业发展成为涵盖羊绒、服装、资源矿产开发和能源综合利用等多元化经营的大型现代化经营的大型现代综合产业集团。国内主要以羊绒产业集群高新产业园区和电力冶金国家清洁循环能源高新产业园区两大产业板块经济实体为主。A、B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民营100强,中国500强企业,品牌价值高达1420.68亿元,连续15年蝉联纺织服装行业榜首,位列品牌价值总榜50名,用实力证明了在纺织行业的领导者地位。总资产超过800亿元,年销售收入500多亿,员工4万余人。2001年,伊克昭盟撤盟建市,命名为鄂尔多斯市。自此,城市与企业同名。一家企业,成就一座城市的“形象”。

羊绒产业是当今世界上产业链最为完善、工艺技术水平最为先进的羊绒纺织产业领军企业,位居中国编织服装品牌榜首。电力冶金产业集群坐落在京包银兰经济带的棋盘井镇,占地28平方公里,下辖煤、电、冶金、化工及园区综合服务、供水、物流等产业,成员企业54家,员工超过2万人。成功打造了一个国内乃至世界范围内绝无仅有的清洁循环经济工业园区。

其中冶金产业集群(原冶金集团)的“母体”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下设公司16家,员工近万人,总资产100多亿元,主要生产精炼硅铁、高纯硅铁、硅锰合金、高碳锰铁等,以及微硅粉等铁合金和其附属产品,并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生产,硅铁产能单体世界第一,被誉为“世界硅都”和“铁合金大王”等称号。冶金产业的技术力量雄厚,设备工艺先进,工艺技术、生产指标、产品质量、资源综合利用及环保治理能力一直处于行业领先水平,是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会长单位,中国金属学会铁合金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生铁与铁合金标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五矿化工进出口商会理事单位。产品远销日韩、欧美、中东、东南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际上最大的硅铁合金综合供应商。园区地理位置优越,北距内蒙古乌海市44公里,西距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26公里,银川市170公里,南临109国道,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全国十大工业园区位列第五。

   

鄂尔多斯集团冶金事业部(西金矿冶有限公司)现根据事业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人员:

1、生产管理干部储备4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冶金、机械、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月工资5000-8000元;

2、维修工(电焊、机加)2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类相关专业,有特种作业证、熟练工,可适当方宽招录条件。月工资5500-7500元;

3、电厂运行工(值长/主值/副值/巡检)15名:大专及以上学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能源动力工程、电力系统自动化技术、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月工资4500-15000元。

4、电厂检修工(主修/辅修/普工10名:大专及以上学历,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技术;IT/计算机/网络专业;有工作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月工资4500-15000元。

5、岗位操作工30名:18-45周岁,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有工作经验优先录用,月工资4500-6500元。

备注:四班三运转

园区福利及设施

1、公寓宿舍楼,每间居住4人,按时免费提供洗浴,每间配置电视一台。每月每人收取30元的物业管理费(从当月工资扣除)。

2、生产厂区设有浴池(免费)、洗衣房(免费)、职工餐厅(有清真灶)。

3、生活园区设有广场、健身器材、职工之家员工可凭本人身份证/一卡通免费观看全球同步放映电影,免费参加桌球、健身(跑步机等)、乒乓球等娱乐活动。

4、公司职工餐厅为公司所有,不以赢利为目标,旨在为职工提供后勤服务福利,生活费500元/月左右。

5、国家法定节假日工资按300%发放。

6、符合用工条件,正式录用的员工在入厂一个月内签订劳动合同,缴纳五险一金,夫妻房,廉租房和内部成本价职工住宅楼等。

 

联系电话: 13948572393           人:臧

简历可发至邮箱:1031751951@qq.com

   

                                        

 

鄂尔多斯市西金矿冶有限公司                                   

上一条:【招聘信息】靖远高能环境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直播带岗】冶金工程学院邀请衢州华友钴新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