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靖远高能环境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2年04月27日 11:11  点击:

靖远高能环境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我公司以稀贵业务板块为高能环境内部员工持股创业平台 ,整合优势人力资源,稳健运营的合伙模式,全力打造最优秀的稀贵金属公司 。初期依托高能环境旗下全资子公司——靖远高能二期新建项目 粗铅电解、冰铜精炼、稀贵金属 三条生产线投产运营,未来获取运营资质独立运营。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工作职责

专业要求

人数

薪酬范围

工作地点

冶金工艺储备干部

负责有色金属冶炼回收利用的生产工艺技术工作

冶金类:冶金工程、有色冶金、材料冶金等专业

10

6000-7000元/

甘肃白银靖远县

 

二、应聘要求

1.爱学习:职业生涯是不断成长的过程,需要不断学习新的东西;

2.有思考:不做传声筒,不做炮弹做导弹,再基础的岗位都需要你动脑筋,有自己的理解;

3.不怕苦:储备干部可不是每天空调、电脑、办公室,储备干部是泡车间里成长起来的;4.自适应:尽管提倡简单直接,但一定存在复杂多变,自己要懂得适应。

三、薪酬福利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基本工资+各项津贴+项目奖金+年终奖金+股权激励

优越的员工福利体系:五险一金+免费住宿+免费工作餐+带薪休假制度+节假日福利+年度体检+超长年假

四、职业发展

发展通道:管理类、专业类双重职业发展通道,给你更多的职业晋升机会。

培养体系:岗前培训+专职导师+在岗带教,完善的培养体系,帮你尽快融入企业,掌握岗位技能。

五、企业文化

文化艺术节、高能运动会、公司年会,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随心展现你的风采。悦动团、享瘦团、读书会、篮球、乒乓球俱乐部,各类社团期待你的加盟!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先生  010-62490151  15010289809  (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http://www.bgechina.cn/ 

简历投递邮箱:liusl3039@bgechina.cn  

公司总部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地锦路中关村环保科技园9号院高能环境大厦

欢迎有志投身于环保行业的应届毕业生踊跃报名,让我们一起为环境保护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企合作】金川集团镍冶炼厂赴我校召开面试招聘会 下一条:【招聘信息】鄂尔多斯西金矿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