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金川集团镍冶炼厂赴我校召开面试招聘会

2022年04月27日 16:57  点击:

金川集团镍冶炼厂赴我校召开面试招聘会

4月22日,金川集团镍冶炼厂综合管理部经理张兴学一行6人抵达我校,于次日在金星实训212开展招聘面试工作此次面试由冶金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冶金、机电、环化等二级学院相关专业130余名2020级在校大学生报名参加了企业面试。

 

面试工作结束后,在冶金工程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学校实训基地,并在校内实训室建设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建议。

 

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世界领先的镍钴生产基地和铂族金属提炼中心,在全球同行业中具有较强影响力。镍产量居世界第四位,钴产量居世界第三位,铜产量居国内第四位,铂族金属产量居国内第一位。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位列第336位。近年来,学校与企业合作紧密,探索出多种形式合作机制,为省内职业教育深化产教融合树立了典范。

 

上一条:【直播带岗】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宣讲会 下一条:【招聘信息】靖远高能环境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