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带岗】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宣讲会

2022年04月27日 16:58  点击:

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直播带岗线上招聘宣讲会

4月25日晚7点,冶金工程学院邀请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在腾讯会议APP召开直播带岗线上宣讲,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宇焘、冶金工程学院招就干事、2023届全体毕业生及其他二级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立民主持。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形状记忆合金产业基地,主营产品种类繁多,其中TiNi形状记忆合金人体骨骼内固定器械已形成系列化、规模化,已形成十大类,近三百种规格,是国内最大的记忆合金系列骨科器械生产基地。是国内专业化从事形状记忆合金医疗器械研制和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国际上较早实现形状记忆合金规模化生产的企业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产品盟类、市场份额都居国内首位。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宇焘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具体情况,主营产品,发展方向,工作岗位以及员工的薪资待遇。并与同学们做了网上互动,回答了各位同学的疑问。

直播带岗线上宣讲是落实当前疫情环境下就业工作的一种有效措施,此次宣讲会有力的推动了我院就业工作的发展,也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好的就业选择。

上一条:【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冶金工程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校企合作】金川集团镍冶炼厂赴我校召开面试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