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冶金工程学院在行动

2022年04月28日 09:22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23日,冶金工程学院邀请金川集团镍冶炼厂综合管理部经理张兴学一行人入校,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针对“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郑绍忠书记表示,开展“访企拓岗”行动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他指出,长期以来,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金川集团深受学校毕业生青睐的就业单位之一,一大批校友扎根企业、与企业共成长,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代表学校感谢金川集团对学校的支持和对校友的培养。他希望双方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聚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领域,大力推动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学校将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发挥人才和科技优势,为以金川集团为代表的优秀企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上一条:【网络招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下一条:【直播带岗】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