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2022年04月28日 09:23  点击: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宣讲会

为落实疫情期间服务不断线,就业不停歇的要求,全力保障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需求,4月27日晚7点,冶金工程学院邀请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线上招聘宣讲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包志伟,冶金工程学院招就干事,2023全体毕业生及二级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立民主持。

 

吉利集团始建于1986年,1997年进入汽车行业,一直专注实业,专注技术创新和人才培养,不断打基础练内功,坚定不移地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正式发布,吉利控股集团以471.9亿美元营收位列第239位,较去年上升4位。这是吉利控股集团连续第十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也是其中唯一上榜的中国民营汽车集团。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包志伟从企业发展历程、公司概况公司的战略计划生产及生活环境、公司教育业务生活以及员工的薪资待遇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尽的介绍,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让学生们对公司有进一步了解。

上一条:【招聘信息】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条:【访企拓岗】“访企拓岗”促就业,冶金工程学院在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