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网络招聘宣讲会

2022年04月30日 10:38  点击:

 4月29日晚7点,冶金工程学院邀请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网络招聘会。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员工管理主任程龙冶金工程学院教授张龙、招就干事2023级全体毕业生及二级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金立民主持。

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9月,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王震将军率领驻疆解放军指战员和新疆各族群众艰苦奋斗、节衣缩食创建起来的。2007年4月加入宝钢集团,现为中国宝武集团独立运行子公司。建厂70年来,八钢始终坚守“屯垦戍边、钢铁报国”初心,传承红色基因,坚持改革创新,在中国宝武集团的坚强领导和自治区的大力支持下,企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已成为新疆产业链最长、产能水平最高、产品品种最全的千万吨级钢铁企业,为自治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新疆八钢的程主任以宣传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八钢的历史和未来,从发展平台及福利、岗位需求、应聘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

 

上一条:【线上宣讲】师兄师姐说:”职“等你来—优秀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招聘信息】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