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招聘】信发集团新疆公司(农六师煤电)网络招聘宣讲会

2022年05月17日 10:23  点击:

5月16日晚,信发集团新疆公司(农六师煤电)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庆龙应邀为我院20级学生作线上招聘会,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金立民,招就干事,2020级相关专业师生参加了座谈会。

新疆农六师煤电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信发集团新疆公司,信发集团新疆公司是集团响应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于2009年在新疆五家渠市投资建设的企业,公司位于乌鲁木齐“后花园”之称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交通便利,生产设备自动化程度高。

招聘会上,信发集团新疆公司(农六师煤电)人力资源部主任王庆龙从公司背景,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方面做了介绍,并与学生积极互动,让学生们对公司有更深层次的认识。

 

上一条:【校企合作】新疆八一钢铁股份轧钢厂中厚板分厂向学校致感谢信 下一条:【线上宣讲】师兄师姐说:”职“等你来—优秀校友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