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简章】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2023年05月07日 14:28  点击:

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概况

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简称“宁夏建龙”)是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钢铁子公司。公司位于有着“塞上江南”之称的宁夏平原,钢铁产能350万吨,占地面积5000亩,是建龙集团钢铁板块战略布局中位于西北区域的重要子公司之一。公司以发展循环经济为理念,倡导节能减排、绿色环保,旨在打造中国西北地区最具竞争力的综合服务型钢铁联合企业。

北京建龙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建龙集团”)是一家以钢铁为核心的大型重工产业集团,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目前集团产业布局为“钢铁+资源”双主业,拥有4200万吨粗钢产能、13家钢铁子公司;各类资源储量近70亿吨,铁矿资源保有储量54亿吨。涉足物流、贸易、钒钛、股权投资四大相关产业,员工人数超6万。钢产量排名全球钢铁企业第8位、全国钢铁企业第5位。位列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位、中国企业500强第108位、世界500强第363位。

成长在建龙:新进学生配置一对一导师快速成长,可以选择不同的职业通道高速发展。

基层序列:新进学生→关键操作岗位→班组长-技师→高级技师。

学习在建龙:

完善的课程体系:管理类课程、技术/职能类课程、操作类课程、综合类课程来推动人才发展。

多样化学习方式:拓展训练、干部培训、晋级培训、专业研究、技术研讨、对标交流等。

生活在建龙:

社会保险:五险一金(医疗、养老、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

生活设施:员工免费宿舍(2人间)、员工餐厅、乒乓球馆、羽毛球馆、篮球馆、健身房、台球等。

业余活动:写作、书画、摄影、长跑及球类等协会、球类循环赛等。

各类补贴:伙食补贴、电话补贴、交通补贴等。

带薪假期:法定假期、年休假、婚假、探亲假、病假等。

员工福利:每年免费体检、爱心慰问、医疗补贴、升学贺金、扶危济困金等

应届大学生薪资待遇:        

员工有机会到建龙子公司马来西亚东钢工作,年薪25万以上。

招聘专业:

实习阶段

薪资待遇

顶岗前

3000/月+三项补贴(约240元/月)+法定加班费+激励奖金+重点分配奖金。

顶岗后

实习生按季度进行评价,评价能顶岗的按岗定薪,不低于4000/月。享受三项补贴、法定加班费、激励奖金以及各种重点分配奖金。

毕业后

实习结束评价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按岗定薪,薪资不低于4500/月。享受三项补贴、法定加班费、激励奖金以及各种重点分配奖金。

类别

专业

冶金类

黑色冶金、冶金工程

材料类

材料成型与控制、金属材料工程

设备类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汽车维修

工作地点:宁夏回族自治区石嘴山市联系人电话:   181 6912 0276(范先生)

133 8952 1633(李女士)

187 0952 2861(安女士)

联系人微信号: 181 6912 0276

简历投递邮箱:nxjlzp@ejianlong.com

 

 

 

 

校园招聘报名通道:

校园招聘微信号:

校招沟通群

 

上一条:【招聘简章】信发集团新疆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招聘简章】西安吉利汽车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