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学生大会

2020年05月18日 10:10  点击:

         

5月16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大会,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副书记、副院长王德方,副院长侯伟、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辅导员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王德方副院长对学生返校复课事宜和学生返校后的生活、学校的管理等方面向学生作了详细介绍。侯伟副院长就同学们关心的返校后如何上课以及实训课安排一一作了解答。最后,马琼院长宣读了《致广大同学的一封信》,表示学院为迎接同学们返校做了充足的准备,老师们正在严阵以待迎接大家返校复课,并且叮嘱返校同学在返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上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学生管理培训会议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十二周教师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