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学院领导进宿舍看望冶金工程学院返校学生

2020年05月21日 10:17  点击:

   

5月20日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德方以及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看望我院全体返校学生,深入了解学生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  

   

张琳副院长亲切询问了学生疫情期间的生活与学习情况,返校后宿舍的消毒情况以及体温检测情况。勉励返校学生遵循学校在疫情期间的一些规章制度,特殊时期,共克时艰。张琳副院长一直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比较关心,与备考专升本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提醒同学们注意自己身体的同时,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认真钻研,为自己的明天努力奋斗。也叮嘱大二学生,要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关注疫情后严峻的就业形势,为以后找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与返校学生闲话家常,给返校学生在校生活增添了暖意,也为宿舍防疫工作顺利完成增添了信心。  

 

上一条:【思政教育】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下一条:【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召开返校学生管理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