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教学工作会议暨双高资源库建设推进会

2020年05月22日 12:01  点击:

   

     2020年521日下午2点30,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13周教学工作会议,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侯伟副院长主持。   

       

     

首先,侯伟副院长就近期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的开展和双高资源库建设工作做了  

  

 

1.学生返校后按照正常教学工作开展实训课程,确保教学计划正常进行。2.强调学生返校后开展实训课程过程中做好安全防护工作3.对双高资源库建设做了详细的通报,并邀请地质与珠宝学院张源老师对双高资源库建设给各位老师做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对学生返校后教学工作开展及双高建设任务做了强调。1.针对部分学生在校,部分学生在家各位老师要做好实训课程的开展。并针对学生返校情况制作授课方案2.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任务做好调停课工作。最后,马琼院长对双高建设任务做了一一强调。  

   

   

   

上一条:【双高建设】材料教研室召开双高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思政教育】大变局中的中国与世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