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入伍】“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班会

2020年05月23日 18:43  点击:

 

   为响应国家征兵政策的号召,冶金工程学院于5月22日晚通过钉钉视频会议,在各班召开了“携笔从戎,绽放青春”大学生应征入伍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们为同学们解读了相关文件内容,有针对性的向同学们进行讲解并答疑解惑。“中国梦,强军梦”离不开我们每个当代大学生的支持参与,选择从军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报效国家,传递正能量实现个人价值的最好平台,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对绿色军营的向往和入伍从军的荣誉感,使广大学生明白自己身上所担负的责任,为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科普教育】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兰州化物所举办的公众科学日线上活动 下一条:【双高建设】材料教研室召开双高资源库建设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