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座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

2020年09月14日 12:07  点击:

     2020年910日下午2点30,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座谈会,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侯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侯伟副院长首先祝各位老师节日快乐,并对各位老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此外,对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作了通报,并对双高任务建设作了强调。  

随后,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传达了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在甘肃省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各位老师始终坚持把教育工作放在第一位,要做一个有信仰的人,要有爱教育的情怀和懂教育的担当,不断提高教师素质能力。

会议最后,马琼院长传达了学院的例会精神,并对教学科研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

 

 

 

上一条:【专业建设】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实训室项目建设验收​ 下一条:【文明校园】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光盘行动”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