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暑假教师企业锻炼成果汇报暨考核活动

2020年09月22日 17:00  点击:

9月22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金星212举行教师暑期下企业锻炼汇报暨考核活动,学院教学督导室主任陈斌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副院长侯伟,8名下企业锻炼教师参加汇报考核活动。

 

此次活动由陈斌主任、马琼院长、侯伟副院长担任考核小组成员,暑期下企业锻炼教师们分别就锻炼企业背景、学习内容、学习成果和锻炼体会进行一一汇报,并展示了学习锻炼期间的照片、视频、作品等内容。讲述了各自在企业学习锻炼的经历,并发表了自身参加锻炼过程中的体会,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改革、教学内容整合等方面的提出了一些良好建议或观点。

                                                          教师企业锻炼成果汇

陈主任对各位老师的汇报进行了提问,并翻阅了教师企业锻炼工作手册,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为今后教师更好的完成企业锻炼,将学习培训成果应用与教学实践提供了参考。随后并对各位老师考核等次进行了评定。

教师赴企业实践锻炼是学院内涵发展的一个重要内容,是培养“双师型”教师的一条重要途径,教师通过实践锻炼为“双高”建设、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服务和支持。

 

上一条:500强企业进校园活动之--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来校招聘2021届大学生 下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教研室召开关于参加“甘肃省力学性能大赛”培训交流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