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校园】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平安校园——防治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主题班会

2020年10月15日 21:4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预防和应对校园暴力的意识,增强学生运用法律武器进行自我保护的能力,建设和谐、平安校园,10月13日晚,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了“平安校园——防治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表现,同时结合最近发生的一些典型校园欺凌案例的详细讲解,以案说法,让学生进一步认识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和怎样应对身边防欺凌的方法。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校园欺凌的危害性,引导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增强了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上一条:【学生资助】冶金工程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冶金工程学院教师赴宁夏钢铁(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