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校纪校规学习主题班会

2020年12月24日 17:11  点击:


   为了响应学校展开的校规校纪学习活动的号召,以近期出现的问题为例,从抓好学生意识形态的角度出发保持班级的班风、学风。冶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同学以班会形式学习相关文件,开展学习校纪校规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学习学校有关校纪校规的各类文件与通知,通过学习学校纪律的内容和基本要求,自觉地用学校的规章制度来约束、规范自己的行为,养成良好的纪律习惯,以遵守纪律的良好行为来维护学校纪律的严肃性。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的学习,我们更应该时刻规范自己的行为举止,我们始终要将校纪校规作为自己在学校的行为准则,并且严于律己,把自己的言行与校纪校规做比对,及时修正自己的不足 


上一条:【产教融合】深入产教融合,推动精准就业--机电、安全、冶金学院共同举办现代学徒制企业宣讲会 下一条:【团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