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冶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

2021年01月04日 15:38  点击:

为加强期末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建设工作,2021年1月4日上午,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教学干事赵国宏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开展了期末考试巡查工作。

               

首先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设备配备、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从巡查现场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秩序井然;主副监考教师准时到岗,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专心作答;各部门齐抓共管,确保期末考试顺利举行。

                

   期末考试是我院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期末考试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在日常工作中,我院将不断加强考风考纪建设,维护考试的公平性和严肃性,全面树立良好的考纪考风

 

上一条:【企业考察】冶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下一条:【校企合作】强强联合,携手共赢--宝武钢铁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来校合作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