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考察】对标龙头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学院领导教师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21年01月16日 11:35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学院“双高”建设需要。1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教务处处长高鸿斌、学院就业处处长冯小东、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学院科技处副处长黄圆志及冶金工程学院专兼职教师赴世界500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旗下子公司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座谈会现场

考察期间,校企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经理李想、党支部副书记徐彦铎、外联部总监徐文明等公司领导及在公司就业的我院部分毕业生参加座谈交流会。座谈会上,校企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观生产现场

公司领导邀请学院领导、教师参观了企业一期、二期、三期生产车间,并看望了在岗位工作的学院往届毕业生。



校企双方合影留念

正威国际集团是由产业经济发展起来的一家以新一代电子信息和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新科技产业集团,主要经营范围为有色金属。2020年正威国际集团位列财富世界五百强第91名中国企业500强第23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3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5名、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第2名。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正威国际集团践行国家 “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倡议,在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域--中国西部兰州新区投资兴建的集发展特高压电力传输电缆、高端装备电缆、精密超微线材等所需高品质高分子改性绝缘料、高导合金铜杆等为一体的有色金属精深制造企业,2019年位列甘肃省民营企业第一位,产值占兰州新区GDP逾60%。

 

 

上一条:【党建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企业考察】冶金工程学院组织教师赴甘肃伯骊江3D打印科技有限公司、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