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6日 11:46  点击:

1月15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在金星实训楼212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委员、第九督导组组长、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高鸿斌,学院纪检监察室干事何玉琪到会指导。会议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马琼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德方通报到会人员情况并传达了《中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党总支 直属党支部支委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的通知》文件精神;党总支纪检委员侯伟通报上年度组织生活会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总支书记马琼汇报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总支支委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6个方面查找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本着对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自我批评敢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不敷衍不马虎,实事求是点问题,直截了当提意见,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良好效果。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之后,高鸿斌委员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客观,整改措施具体,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班子成员找准问题,形成了共识,取得了预期效果,学院要围绕查摆出来的问题,建立台账清单,抓好整改落实。对接下来的整改和党总支下一步工作,高委员提出五点意见和八点希望。他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在思想政治上、精神状态上、工作作风上有明显提升,以更加坚定的态度、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学院“双高”建设。

 

 

最后,马琼同志代表党总支表态,感谢高鸿斌委员提出的意见和希望,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不论班子还是个人,都要以“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剖析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动冶金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专题培训】冶金学院组织教师参加1+X证书评价培训视频会议 下一条:【企业考察】对标龙头企业,深化产教融合--学院领导教师赴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