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携手温情,传递爱心——冶金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进社区”志愿者服务

2021年03月26日 14:44  点击:


关爱空巢老人、残疾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25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冶金工程学院、测绘与地理信息学院、地质与珠宝学院三个二级学院联合东岗雁儿湾社区开展“携手温情、传递爱心”学雷锋月志愿者活动。

 

合影留念

些许慰问品、简单的问候、拉拉家常,打扫卫生,志愿者们用心去温暖孤寡残疾老人,孤寡残疾老人们非常欢迎志愿者们的到来,志愿者们也从心底感受到了快乐,微笑洋溢在每一个人的脸上。


 

 

志愿者们和老人们拉家常、打扫卫生


 

请来专业理疗师为老人按摩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但传递了爱,也在这些残疾人、孤寡老人身上看到了对生命的感悟,看到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于生活积极向上的态度,这对志愿者之后的成长也是一种启迪。愿人间处处有温情。


 

上一条:【教研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召开“金属智能成型技术本科层次专业论证”汇报研讨会 下一条:【党建思政】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