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宣讲会

2021年04月13日 16:30  点击:

    4月12日,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刘敏、人事专员张凯迪一行来校招聘毕业生。冶金工程学院邀请公司领导在树形源1号报告厅专场招聘宣讲。冶金工程学院就业干事石光岳主持宣讲会,冶金、机电、气象2019级部分大学生参加宣讲会

 

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是国内专业化从事形状记忆合金医疗器械研制和开发的高科技企业,也是国内首家、国际上较早实现形状记忆合金规模化生产的企业,得到了国家发改委、科技部、财政部等部委以及省市部门的大力支持。近年来,学院与公司校企合作日益紧密,每年都有一批应届毕业生在公司实习、就业。毕业生在公司薪资福利待遇优厚,发展前景好,就业稳定性高。

 

    宣讲会上,企业领导就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工资福利待遇、员工培养晋升及人才需求等方面与会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并现场回答了同学们提问宣讲会后,30余名大学生向企业投递个人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上一条:【校企合作】专业跨界融合助力非遗传承——增材制造技术再现马家窑文化 下一条:【就业工作】冶金工程学院举办兰州兰石集团企业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