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议

2021年04月30日 11:12  点击:

为增强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师资力量,拓宽教师的创新创业思维,2021429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议,副院长侯伟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侯副院长主持。 

                      

次会议邀请吕文泉博士主讲,吕博士结合自身申报创新创业项目案例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从项目的背景、技术应用案例、竞争优势、市场容量等方面讲解了创新创业项目应该怎么申报,如何才能申报成功。        

随后,老师们就互联网+创新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进行了讨论,并发表了各自的观点。

本次会议在相应学校号召的同时,极大的唤起了老师们对创新创业的兴趣,拓宽了老师们的视野,老师对创新创业项目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上一条:【四进校园】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培训管理主任程龙来校宣讲并招聘毕业生 下一条:【就业动态】江苏沙钢集团来校招聘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