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校园】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培训管理主任程龙来校宣讲并招聘毕业生

2021年04月30日 15:22  点击:

4月29日,世界500强企业、钢铁产能位列世界第一的宝武钢铁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员工培训管理主任程龙、焦煤集团招聘主管余洋、我院2012届优秀校友、焦煤集团团委书记王召一行来校招聘毕业生。下午16:00,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举行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冶金、机电、安全、环化等二级学院相关专业2022届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程龙主任代表企业宣讲

程龙主任通过播放企业宣传视频向参会大学生介绍企业情况。宝武钢铁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钢”)始建于1951 年,2007年并入宝钢集团,现有生产能力800万吨,是新疆产业链最长、产品最全的钢铁联合企业。 根据企业内部调研显示,近30余名资环往届毕业生在八钢各个部门担任技术、管理职务,近十年来成长为公司骨干力量。

 

余洋主管介绍八钢焦煤集团企业文化

余洋主管向与会大学生介绍了焦煤集团企业文化。八钢焦煤集团是宝武钢铁集团旗下唯一的煤矿资源控股公司,资环学院2012届十余名毕业生扎根焦煤集团,截止目前已全部走上技术、管理岗位,为焦煤集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余主管强调,本次成功应聘焦煤集团的资环学子,公司将以奖金发放形式补贴学生在校就读期间三年学费。

 

企业面试现场

   公司强劲的实力与丰厚的薪资待遇的得到了与会大学生强烈反响,近60名大学生向公司投递了求职简历并参加了面试。

 

上一条:【优秀校友】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教学活动】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培训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