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冶金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

2021年04月30日 15:29  点击:

4月29日,世界500强企业、钢铁产能位列世界第一的宝武钢铁集团旗下全资控股子公司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员工培训管理主任程龙、焦煤集团招聘主管余洋、我院2012届优秀校友、焦煤集团团委书记王召一行来校合作交流。下午17:00,冶金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王召在树行源1号报告厅举办优秀毕业生进校园活动,活动由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干事石光岳主持,冶金工程学院全体在校大学生参加活动。

 

王召学长为在校大学生分享职业生涯发展经历

    王召,2009年9月至2012年7月就读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煤矿开采技术专业,2012年7月入职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焦煤集团,期间从一线生产操作工干起,一步步走到公司管理岗位,成为公司重点培养的骨干力量。

    王召学长向与会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企业成长的经历,并谦虚的表示自己并不是资环学院在八钢最优秀的毕业生,在公司重视人才、培养人才的管理机制下,同届已有两位同学荣获公司劳动模范称号,两位同学已担任公司副总工程师职位,同届其余十余名同学已全部走上管理、技术岗位;王召学长号召与会大学生未来在企业工作要充分发挥资环学子能吃苦、坑钻研、甘奉献的优良品格,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一定能够在企业收获自己的美好未来。

    王召学长的精彩报告引起了与会学弟、学妹们的强烈反响。同学们纷纷表示,王召学长分享的职业经历,为自己将来在求职、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将来能像王召学长一样在企业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此次优秀校友进校园活动的成功举办对学院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职业观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四进校园】“弘扬工匠、劳模精神,勇担创新使命”-全国劳动模范潘从明进校做报告 下一条:【四进校园】宝钢集团新疆八一钢铁有限公司培训管理主任程龙来校宣讲并招聘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