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链接】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有色冶金专业正式完成复审(专家)访问

2021年11月24日 17:18  点击:


来源: UK ENIC UK NARIC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A3NDE5MjY2MQ==&mid=2247489972&idx=1&sn=475b141a1e730febb03896335fdd70ab&chksm=9f02dbcea87552d8a6999311fe2ec65cfedfdd3d695d57b184032132101bdc605bd378bf1f7c&mpshare=1&scene=23&srcid=11227ztafVd8Qg9rAY66jR4A&sharer_sharetime=1637742175330&sharer_shareid=c95e94a62030d92a094c0396466a22c2#rd

   2021年11月19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ENIC(UK NARIC)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针对有色冶金专业的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复审(专家)访问会议。

与会人员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

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 张琳

国际交流部主任 陆怀平

教务处处长 冯永斌

冶金工程学院院长 马琼

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 侯伟

冶金工程学院冶金教研室主任 杨健壮

冶金工程学院骨干教师

冶金工程学院学生代表 

UK ENIC(UK NARIC)

国际项目研究员 杰西卡·布拉德利

有色冶金专业领域专家 阿兰·史密斯

质量保障专家 玛格丽特·库兹

UK ENIC(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 李华杰

UK ENIC(UK NARIC)中国办公室工作人员

 

  

 

 

 

       本次会议为学科专家、质量保障专家和校方提供了深度交流的机会,解答专家在审查文字资料及视频资料的过程中遇到的疑问,以更好地进行后续的评估报告工作。

       会上,学科专家就专业相关问题与校方评估认证团队进行了问答交流,如:不同课程考核中构成最终成绩的不同方面所占比重,成绩的评估方法以及中英的对比,如何确定考试的内容、考核标准,专业核心课程如何选定以及学分是如何设定的,等等。

       质量保障领域专家同样就质量保障方面不明确的问题进行提问,包括:专业内容的审查流程,教师和学生针对专业内容的反馈流程或机制,学校向实习单位提供哪些指导以确保以相同的标准评价学生,实习的评分标准,“平时成绩”和“最终成绩”的含义,等等。

       学校通过口头回答、截图展示等方式做出了详尽的回答,涉及到学生的问题由学生代表进行解答。

      至此,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有色冶金专业的评估认证工作进入评估认证报告阶段。

 

 

上一条:【招聘信息】宁夏建龙特钢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下一条:【外媒链接】UK NARIC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简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