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证书】冶金工程学院召开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培训开班仪式

2021年12月06日 15:37  点击:

为全面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教育部等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文件精神,有序推进冶金机电设备点检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实施工作,夯实学生可持续发展基础,鼓励职业院校学生在获得学历证书的同时,积极取得多类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拓宽就业创业本领,缓解结构性矛盾。冶金工程学院于12月6日召开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教务处副处长王德方,会议由侯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首先教务处副处长王德方就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同学们在学习技能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确保顺利完成此次培训。

接着,冶金教研室主任杨健壮宣读了关于此次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培训的培训任务,并就重点注意事项作了强调。

随后,马琼院长就本次培训对同学们提出了3点希望,1.希望同学们高度重视,保证时间。2.认真训练,掌握技能。3.打好基础,争取过关。

最后,侯伟副院长宣布1+X冶金机电设备点检培训正式开班,同时希望各位同学把握好本次培训机会,确保所有参加培训的同学都能顺利通过考核。

 

上一条:【学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班会 下一条:【专项工作】冶金工程学院参加有色金属行业职业教育专业简介、教学标准统稿验收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