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冶金工程学院举行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暨假期工作安排会议

2022年06月27日 15:51  点击:


6月24日,冶金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王嘉毅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马琼书记首先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政府工作报告要点进行了解读,报告中指出甘肃省要打造清洁能源、智能制造生产基地,到十四五末,有色冶金产业要达到3500亿的规模。工作报告中释放出的信息,突现了冶金行业的重要地位,作为冶金专业的教师,我们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紧扣国家战略和我省发展需要,培养造就一大批服务甘肃省经济发展的技术技能型人才。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上为践行会议精神传达后,冶金工程学院对暑假期间的科研、比赛、项目申报等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上一条:【招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赴陇南各地开展招生宣传 下一条:【主题党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与正威(甘肃)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建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