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赴天水地区开展招生宣传

2022年06月28日 09:39  点击:

为积极配合学校进一步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提高招生宣传效果和生源质量,6月20日至6月22日,由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马琼带队,赴天水秦安、甘谷、武山、麦积等地开展招生宣传。

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对我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马琼院长从专业发展、培养目标、专业特色、毕业去向等方面向秦安职专的相关领导和班主任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与班主任建立了报考指导微信群,以便在填报志愿时根据学生的高考成绩进行了针对性指导,有效指导学生结合自己的分数进行相应报考。

会后,对秦安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实训基地进行参观,秦安职专招办主任李天宏老师一路陪同并进行了全面讲解。

随后来到甘谷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和王校长进行了座谈,鼓励中职院校多推荐优质生源,通过“面对面”宣介让中职学校及时、全面了解我校最新招生政策,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冶金工程学院发展历史和综合实力,详细、深入讲解学院各专业建设、师资力量、科研能力、就业前景等多方面信息。

   接着和武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各位领导进行座谈,除了介绍招生专业及政策之外,重点针对志愿填报给出了参考意见,以“冲”、“稳”、“保”为原则,不仅保证每名同学都有学可上,更能实现高质量升学。

   最后在麦积区职业中专和校领导及分管招生就业工作的老师针对招生工作的重点和难点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实训室,秦安职专分管招生就业工作为我们做了详细介绍。

 

   招生宣传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吸引和发现优质生源、持续提高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今后将采取常态化宣传与集中宣传相结合的多种招生宣传途径,稳步推进招生工作进行。

上一条:【学生工作】相约紫金花城 探寻祖国镍都—冶金工程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招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赴陇南各地开展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