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冶金工程学院为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师生做冶金专业科普教育

2023年10月05日 09:35  点击:


为了让社会更好的了解冶金对于国民经济的重要性,向中小学生科普“钢铁是怎么样炼成的”知识。2023年9月30日,在冶金学院实验员老师的带领下,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110多名的师生一起走进冶金技术实训中心,有序参观了冶金技术中心下设的各个实训室。

师生们在冶金工程学院教师的带领下,逐一参观了冶金技术专业的各个实训室,如钢铁冶金仿真、转炉炼钢仿真、3D打印创意工作室等,通过老师的详细讲解,师生们了解了钢铁的冶炼过程和3D打印成型过程以及各实训的主要设备及功能。

通过此次实训室参观科普教育活动,让学生们体验到了钢铁冶金的无穷魅力,让他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撰稿人:赵国宏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上一条:【招生工作】冶金工程学院招生宣传活动 下一条:【欢度双节】冶金工程学院举行“中秋国庆”留校学生茶话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