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工程】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黄河流域高技能人才发展座谈研讨会

2023年10月23日 11:39  点击:

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黄河流域高技能人才发展座谈研讨会

10月19日,黄河流域高技能人才发展座谈研讨活动在兰州举行。本次活动由人社部指导,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承办,活动以“相聚黄河之滨 共筑技能高地”为主题,来自山东、内蒙古、山西、等沿黄九省(区)人社部门及 18 个其他特别邀请省份人社部门负责人和技能大师、高技能人才代表参加了活动。我校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作为“甘肃省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座谈研讨活动上,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原党委书记,党的十九大、二十大代表、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等领导嘉宾,分别做了主旨演讲。有关省区10位技能大师围绕主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研讨。活动同时还为技能大师称号获得者进行了工作室授牌仪式。


上一条:【巾帼风采】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参加中国妇女十三大甘肃代表团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教研活动】冶金技术教学研究所召开提升本科专业和专升本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