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归来】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23年10月30日 14:07  点击:

   中国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10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我省35名妇女代表出席本次盛会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冶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马琼作为甘肃省教育系统唯一代表出席了本次盛会。10月26日晚,参加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会议各项议程,载誉归来。受学校党委、校长谢军武委托,工会主席段兴聪、冶金学院教师及2名学生代表到场迎接。

 

 

马琼书记作为此次大会甘肃省妇女代表,听取了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动员引领广大妇女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作为代表审议了《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修正案)》草案参加了甘肃省代表团全体代表会议,履行代表职责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她表示非常荣幸作为甘肃教育系统代表参加了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接下来,将继续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践行好本次大会精神,相关思想融入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全过程,加强对女学生女职工的教育培养,不断提高女教师女职工立足岗位贡献巾帼之智的自觉性主动性,加大对女学生技术技能培养、人文素质教育,提升女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团结带领教育系统广大女教职员工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战略合作】学校与北京科技大学举办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下一条:【教研活动】材料技术教学研究所组织召开加快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重点任务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