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来我校合作交流

2024年03月12日 15:56  点击: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有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11日,冶金工程学院邀请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来校举行了访企拓岗座谈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鸿斌,就业处处长冯小东,冶金工程学院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高鸿斌表示将全力支持双方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未来积极探索新的发展方向,建立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冯小东希望通过此次座谈,深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企业负责人陈波也介绍了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和目前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

 

 

撰稿:徐颖,一审:金立民,二审:侯伟

 

上一条:【访企拓岗】浙江无损检测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来我院交流 下一条:【就业工作】特变电工新疆天池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