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新疆湘和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合作交流

2024年03月26日 16:35  点击:

326日,学院邀请新疆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校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会,冶金工程学院院长侯伟党委副书记金立民,招就干事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企业人力资源部经理孙翊翔对我院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和人才就业对接平台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状况、业务领域以及人才需求等情况。侯伟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和招生就业情况。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技术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度合作,积极为毕业生创造更大的成长和发展空间,搭建更好的平台为毕业生就创业提供服务。

近期,冶金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撰稿:徐颖,一审:金立民,二审:侯伟

 

上一条:【就业工作】浙江青山钢铁有限公司开展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就业工作】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招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