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任选课网上选课及课程重修的通知》通知

2021年04月20日 16:15  点击:

关于开展 2020-2021 学年
第二学期选修课网上选课及课程重修的通知
兰资环教函〔2021〕16 号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质量的若干意见》(教高[2006]16 号)、《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1 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的通知(国办发〔2010〕48 号)等文件精神深化我校教学改革,努力构建符合高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模式与课程体系,按照学分制人才培养方案的课程设置,现进行 2020-2021 学年第二学期选
修课开课,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选修及重修对象
   2020 级、2019 级、2018 级全体学生
      二、 选修课程
    根据人才培养方案,2020 级学生本学期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健康与健康能力》两门课程,这两门课程为网络必修课,由教务处统一为学生添加,开课后直接学习即可,无需选择。另外两门课程从“国学经典与文化传承”和“文明起源与历史演变”模块中任选一门课程。请勿重复选择之前学期选修成绩合格的课程。

 

   2019 级学生选两门课程,从“创新创业”和“团队协作与组织领导”模块中任选一门课程。请勿重复选择之前学期选修成绩合格的课程。
二、课程重修
    针对 2018 级、2019 级、2020 级学生选修课成绩不及格情况,学生可对该课程进行重修。在“教务管理系统”或手机微信小程序中的选课模块中,选择不及格需要重修的课程进行选课。并按规定时间完成课程学习和考试。《中国文明史(上)》、《中国文明史(下)》、《大学生爱情兵法》三门课已下架,替换课程分别为《中国文化:复兴古典 同济天下》、《中国古代技术》、《恋爱心理学》,需重修学生可选择替换课程或重新选择同一通识课程类别内课程进行重修。
三、时间安排
2021 年 4 月 16 日 18:00 点—4 月 22 日 24:00 点 学生可登陆“教务管理系统”或用手机微信小程序选课。2018 级学生重修课程学习及考试时间: 2021 年 4 月 24 日—2021年 5 月 20 日2019 级、2020 级学生课程学习时间:2021 年 4 月 24 日—2021年 6 月 30 日;2019 级、2020 级学生课程考试时间:2021 年 7 月 1 日—2021 年 7 月 10 日。
四、 分值设置
     选修课总分 100 分,视频学习(占 50%),期末考试(占 50%)。
五、网上选课操作步骤:
    打开浏览器(建议使用 360 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http://jwxt.lzre.edu.cn/jsxsd”,进入教务系统登录页面后进行登录操作。或登录微信上的教务系统小程序进行选课,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 1。同时可在选课结果处查询页面查看已选课程。

 

 

 

 

 

 

 

 

 

 

 

 

上一条:【通知公告】2021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通知 下一条:【通知公告】关于2021 年上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