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科研对话活动

2019年11月29日 16:10  点击:

                 

11月28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集老师们在金星216教师召开了第三次科研对话活动,并邀请学院科技处黄圆志副处长参加。本次活动由冶金工程学院副院长侯伟主讲主题为人工智能在冶金企业中的应用。    

           

侯伟老师首先给大家介绍了什么是人工智能以及其现状,人工智能在冶金企业的初步应用,以宝钢为例展示人工智能在钢铁冶金中的初步应用。以及未来教学中人工智能的发展和信息化智能化在教学中的应用。老师们也踊跃发言,表示人工智能在冶金、材料、机械、物流等领域应用。

最后科技处副处长黄圆志讲话指出,学院科技处将为教师科研项目、专利申报等提供政策上的帮助,引导教师积极开展科研项目。

本次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后期教师开展科研活动、科研申报增强了信心。  

   

   

   

上一条:材料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在线教研会议 下一条:冶金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科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