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科研会议

2019年11月07日 16:21 冶金工程学院 点击:

冶金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科研会议

2019114日,冶金教研室在金星212召开了冶金教研室科研工作会议,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本次科研会议的目的是推进本年科研工作,并进行工信厅课题节能型铝电解槽余热回收利用技术的研究开题。

 

在研课题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自己负责课题的进展,然后杨健壮老师重点介绍了工信厅课题节能型铝电解槽余热回收利用技术的研究。本课题研究目标是回收利用铝电解槽余热,降低铝电解能耗,减少有害物排放,为铝电解企业绿色环保节能发展提供技术支持。本课题研究成果将应用于铝电解企业一线生产实践,产生直接经济效益;降低铝电解企业电耗、减少废气排空量,为节约煤电资源、改善车间生产环境与空气质量,产生良好的的社会效益;为高校、科研院所开展本领域相关研究提供参考。最后,对本课题进行了分工,以保障本课题能够按时保质完成。

 

上一条:冶金工程学院举行本学期第三次科研对话活动 下一条:冶金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