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系召开教育部行指委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专业标准的修订——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标准修订推进会

2019年03月14日 09:31  点击:

 

 

    2019年3月13日下午,冶金工程系马琼主任、教学副主任张岩成以及材料教研室全体教师在金星实训楼212会议室就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标准的修订工作进行了研究和任务推进。

 

 

 

 

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标准的修订工作是教育部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托我院牵头进行的,这是对冶金工程系金属压力加工专业办学的认可。从教育部行指委发文至今,在马主任的带领下,材料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参与,已经开展了专业标准修订的调研工作。通过此次会议,马主任根据企业行业的相关动态,就调研的具体要求进行了细化和适时改善,并扩大了调研范围,增加了调研对象的数量,为该项工作按期圆满的完成打下了基础。

通过此次教研室会议,老师们对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标准的修订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任务分工更加明确,调研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展开。

 

上一条:材料教研室召开教研活动 下一条:冶金教研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科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