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教研室召开第二次科研会议

2018年06月01日 14:49  点击:

 

2018531日下午,冶金工程系冶金教研室在金星212召开了第十三周科研工作会议。冶金、材料教研室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副主任张岩成主持会议。  

 

会议上张岩成主任着重强调了2018年新申报项目要引起各位老师的重视,要求积极准备、踊跃申报。主要安排了如下工作:  

1. 积极推进2018年甘肃省“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的申报工作,尽快完成申报资料的准备并上报学院科技处,要求每个教研室至少一项立项。  

2. 积极申报2018年兰州市社科规划项目;  

3. 积极申报2018年院级科研课题、院级教改课题,要求每个教研室至少一项立项;  

4. 在研课题继续推进,2016年立项的厅级课题、教育规划课题、院级科研课题、院级教改课题;2017年立项的学院质量工程等项目尽快准备结题资料,按时报送教务处、科技处;  

5. 在研的2017年立项的院级科研课题、院级教改课题继续推进,尽量避免延期等现象的出现。  

   

上一条:冶金工程系材料精密成型暨3D打印创意工作室通过验收 下一条:甘肃省资源环境职教集团冶金专业建设理事分会研讨会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