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冶金工程学院召开知识产权宣传会议

2021年04月24日 14:03  点击: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为增强知识产权意识,营造知识产权文化氛围,2021年4月23日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召开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知识产权宣传活动会议,侯伟副院长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由侯伟副院长主持。

会上,侯伟副院长首先带领全体专兼职教师学习了《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办法》的文件,对专利申报的基本要求、申报流程及注意事项、提交材料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并对本学期申报的两个专利进行了总结,同时鼓励各位老师积极申报专利。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老师对专利的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会议也对今后老师们申报专利具有指导性意义。

 

 

上一条:【教学科研】冶金工程学院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总结 下一条:【校企合作】专业跨界融合助力非遗传承——增材制造技术再现马家窑文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