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活动】冶金工程学院科技研究室举行科研对话活动

2023年04月02日 14:10  点击:


330下午冶金工程学院多功能新材料开发研究室组织召开了科研对话活动活动邀请了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产教融合研究院院长阳仁贵副院长魏蒙恩科研顾问姚玉璧冶金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活动副院长冉曙主持会议

 

    活动中科技研究室主任马巍博士首先介绍了多功能新材料研究室的基本情况及年度工作计划目标提出了通过查阅文献、分享讲解文献学习心得的方式来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参与积极性和科研能力。研究院姚玉璧博士就如何进行科研课题的选题和项目书的书写给全体教师做了指导和讲解研究院阳院长给各位教师在科研思路的开阔、科研领域的拓展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积极鼓励各位在进行科研工作的时候多思考、多协作,有重点的瞄准科研方向,形成高质量的科研成果。

 

活动最后各位老师就各自关心的问题与科研工作开展时的遇到的难题与阳院长、姚博士进行了交流。

撰稿:马巍 一审:冉曙 二审:侯伟 三审:马琼

 

上一条:【学术交流】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参加“中国有色金属冶金第七届学术会议” 下一条:【专题讲座】冶金工程学院举行冶金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就业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