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教研室召开会议研讨本学期实训室开放管理方案

2019年03月15日 10:11 冶金教研室 点击:

冶金教研室召开会议研讨本学期实训室开放管理方案

和“一群两库”等建设任务

2019314日下午,冶金教研室在金星212召开教研会议,研讨本学期实训室开放管理方案和“一群两库”、“一室两课”、“一室一课”建设任务。

实训室课外开放是我系为鼓励和支持学生积极参加教学实践,有效利用和挖掘实验实训室资源,充分发挥实验实训室在实施素质教育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水平的有效方法。各位老师结合自己所授课程,对如何开放实训室谈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此外,教研主任对学院“一群两库”、“一室两课”、“一室一课”建设任务做了说明,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并通过试题库建设和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提升教学质量。

 

上一条:冶金教研室研讨课程考核制度改革 下一条:冶金系召开教育部行指委关于高等职业院校专业标准的修订——金属压力加工专业标准修订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