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教研室与材料教研室组织召开中期总结研讨会

2018年11月09日 15:28  点击:

2018118日下午,冶金教研室与材料教研室对本学期教学资料做了中期检查。检查在金星212会议室进行,检查由教研室主任主持,全体老师参加。

  DFD7E57005FBB5E64E58BAA6705_5F061BDF_C185B

本次检查的目的是督促各位老师做好日常教学工作,及时暴露问题,及时整改,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培养水平,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检查的内容包括教师教案、工作手册、学生成绩单、学生作业、教学进度等。

经过检查,老师们的教学资料齐全,教案内容充实,教学进度与计划进度基本一致,绝大部分老师的工作手册、学生成绩单及时填写。但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部分老师的学生成绩单没有及时填写,教案单元首页中的课后反思没有及时填写等。对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了对应老师,及时得到了整改。

 

上一条:冶金与材料教研室组织教学点评与教案观摩 下一条:甘肃省金属学会及北京钢铁研究总院领导来我院考察交流

关闭